close
中秋月光烤肉晚會熱鬧有餘 不完美的句點10/12 中秋烤肉聯歡晚會因天候因素,轉移場地到福德宮廣場. 在熱鬧氣氛中進行著, 摸彩品也幾乎2--3酒店經紀個人就會中一份, 有位小朋友剛好是生日, 大家也給予生日快樂歌祝福. 在左右鄰居厝邊隔壁樓上樓下鄉親聊天互敬茶酒之下, 四個小時的烤肉卡拉ok酒店經紀聯歡會既將結束之時,卻發生了不完美的句點. 因點歌的誤會, 造成點歌者對播歌者的埋怨,語言上可能有點大聲,致引薦這次卡拉ok業酒店經紀者的人也上前聲援! 為不讓這糾紛擴大,當時我等上前拉離雙方, 我與三  四位鄉親把點歌者勸拉離現場約20公尺,請其家屬帶回後.當我將 轉回會酒店經紀場之際,卻遭外地來的不明人士辱罵嗆聲, 我莫名其妙的很, 怎對我如此無禮?當下也大聲質問他: 你嗆我? 您憑什麼嗆我? 我也被其他鄉親強載回酒店經紀家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10cckj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