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心網訊(記者 王薇)9月18日下午,家住昌吉市的27歲年輕媽媽王小梅在打完弔針回到家後離奇死亡。目前王小梅死因不明,家屬已將死者遺體送去屍檢。
  9月19日,記者見到了死者王小梅的丈夫何小鵬,他對妻子的突然離去想不通:“一個大活人,怎麼說走就走了呢?”
  何小鵬說,17日,王小梅因感冒發燒去昌吉市凈化社區衛生服務站打了弔針,當晚還是高燒不退。次日早上,他再次送妻子去衛生站打針,醫生為王小梅換了註射用頭孢噻肟鈉,在妻子等做皮試時他去自家百貨店里對外送貨。直至15點左右,妻子打完四組弔針回到店里。“我問她有沒有什麼不舒服,妻子說只是很乏,吃了幾口我買的丸子湯就說想睡覺,因為我還要外出送貨,就讓妻子將店門反鎖,好好睡一覺。”
  兩個小時後,何小鵬回到百貨店里,敲門屋內沒有動靜,然後撥打妻子的手機也無人接聽。何小鵬以為妻子去幼兒園接兒子了,當他趕到幼兒園發現妻子沒來時,慌了神。等何小鵬趕回百貨店,鋸開店門門鎖後看到,妻子倒在衛生間門口,手已冰涼。
  當日是昌吉州人民醫院急診科主任李棣華接診,他說,患者送到醫院時已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還是沒能救活。
  何小鵬說,妻子今年27歲,夫妻都是甘肅人,來疆打工近8年,有個3歲的兒子。今年5月夫妻倆在昌吉市一個小區開了家經營百貨的小店。
  事發後,家屬向警方報了案,並向昌吉市衛生部門反映了相關情況。
  19日,記者來到凈化社區衛生服務站,診所沒開門。記者多方聯繫到診所負責人李怡生,他告訴記者,17日及18日王小梅來診所治療時他都在場。“她兩次來打弔針都是因為感冒發燒,還說自己乾嘔寒顫,診所醫生初步診斷她是感冒,為她使用頭孢、炎琥寧、利巴韋林等消炎和抗病毒的藥。”
  李怡生稱,王小梅常來診所看病,很熟,事發當天,王小梅從診所走出去時還沒有完全退燒,自己曾囑咐她如果16時還不退燒就來複診。
  “我們是對症下藥,治療過程也沒有問題。屍檢報告出來後,如果責任在我,我願意積極承擔。”李怡生表示,調查結果還沒有出來,但在家屬要求下他已墊付了死者屍檢的費用並給死者家屬6000元錢。
  據王小梅家屬反映,昌吉市衛生部門已經對此進行了調查。  (原標題:新疆昌吉女子打完弔針在家身亡 留下丈夫和3歲兒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10cckj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